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新年后的第一首歌《第七场雨 》

( 35 )
 
[收藏]
-  第 1 页  -

2216
#1 05-3-3 00:38

新年后的第一首歌《第七场雨 》

第七场雨

演唱:莎莎
词曲:闲人一个
编曲:闲人一个   kingshi
录 混 :kingshi

这是雨季到来的第七场雨
床上一堆散落的行李
这是自他走后的第七场雨
希望明天是一个好天气
放松自己,做一次冒险的旅行
让心里装满路上的风景
面对自己,做一个坚强的决定
让自己孤单渡过这雨季
雨中飘来的旋律,想起你
爱会让人哭不停,哭个不停  

http://www.163888.net/sing/openmusic.aspx?id=782301

[ Last edited by kingshi on 05-3-3 at 01:13 ]

3599
#2 05-3-3 05:57
我觉得挺好的!

1146
#3 05-3-3 09:33
好,太好了,佩服

11
#4 05-3-5 09:17
小妹初来乍到,希望各位老师多多批评,多多指教!!

716
#5 05-3-5 09:41
唱的不错啊

989
#6 05-3-5 21:23

好歌!!!

狂顶!!!

1314
#7 05-3-5 23:18
..是吧!那就顶吧!顺便说一句,挺好的!

1314
#8 05-3-5 23:22
对了,忘了说一句,旋律发展到后面应该有个小段的复歌会好一些,转一下调。

85
#9 05-3-9 20:57
音乐做得很好的

1284
#10 05-3-9 21:35
solo是用bb做的么?

175
#11 05-3-9 23:16
不是!实际上我和kingshi对这个音色都不太满意,是Hypersonic里的,但类似的音色很少,大家听过类似好一点的,多多指点!!谢谢“俊男”哦!!

2216
#12 05-3-10 03:10
Originally posted by 此乃俊男一名 at 2005-3-9 21:35
solo是用bb做的么?

是鼠标点的

2352
#13 05-3-10 10:48

挺好!

呵,我已经完全成了鼠标派了。。

118
#14 05-3-10 12:23

实际上让很多人都没什么感觉,不是故意给你泼冷水

实际上让很多人都没什么感觉,不是故意给你泼冷水

音乐呢要有点特点才行的,不是说把词与曲搞在一起就行了
唱的人别太客意讲究唱法与所谓的音色了,流行的东西应该是最自然的东西,包括声音与情感

别介意,我只是说说我的想法

还是要向你们学习很多好的东西的

谢谢

175
#15 05-3-10 17:32
服了楼上的,演唱不用方法,要自然;演奏不用技术,要自然;词曲不用内涵,要自然;那你所谓特点从何而来??我这人很虚心,有缺点我肯定承认,但是对于你自相矛盾的指点,我难以接受!!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