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今天比较HAPPY~

( 16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969
#1 05-3-4 08:53

今天比较HAPPY~




哎~还是迟发了一天,白赶了~也有点粗糙~混的没什么样子,娱乐一下吧~祝最近过生日的每位朋友开心


不能算原创~改编的。欢迎意见!

试听下载

[ Last edited by mgcl on 2005-3-4 at 09:00 ]

989
#2 05-3-4 13:15

好听!!

好听!顶一下!!

972
#3 05-3-4 19:27
听到了!呵呵····不错确实很happy!!顶···

1314
#4 05-3-5 03:54
happy happy happy

3063
#5 05-3-5 04:25
矮矮目还培土代

1895
#6 05-3-5 05:05
I'm happy today too...

1540
#7 05-3-6 00:11
嗷呦呦`````happy的很啊````哈哈。

1969
#8 05-3-7 02:47
Originally posted by 方便面 at 2005-3-5 04:25
矮矮目还培土代




嘛意思呢?

1969
#9 05-3-7 02:49
忘说了,谢谢楼上的兄弟们:)大家齐HAPPY!

1969
#10 05-3-7 02:50
不好意思~我汗
方便面,看懂了~见笑了各位


想问问大家HAPPY之余觉得编曲上的问题有哪些呢?谢谢

[ Last edited by mgcl on 2005-3-7 at 11:53 ]

1540
#11 05-3-11 02:20
编曲我说不好,不过如果你把中间那段擦换成砸盘子的,然后整体的钢琴在俏皮一点就好了。生日吗,每个人来到着个世界最最单纯的一天啊```
个人意见。

118
#12 05-3-11 20:50

各位兄弟,能不能说得明白些呢?

各位兄弟,能不能说得明白些呢?
建议别老是‘HAPPY什么的嘛,谁不HAPPY啊?还是谈些能让大家都有进步的意见或者建议为好吧,
纯属我意,各位大师别误会!我只是想多向您学习!谢谢合作!

1969
#13 05-3-12 07:29
估计大家都比较开心吧:)
我自己先说:这两天听觉得最差的是混音,没有办法听,我都不知道怎么弄成这样了~实际上混音还是很重要,最近再恶补一下吧~(不过按常理来说应该能比这个再好一些:P)
还有就是很多部分的吉他和钢琴旋律打架`这就是不先写好直接瞎搞的恶果~
吉他的部分编写不规范~
鼓花过多,有点不伦不类`~不好意思~
最后结尾生硬,但是想问大家,在CUBASE节拍窗里面怎样画一条长的斜线,譬如,我想慢慢均匀的加快或变慢……
暂时想出来这么多,实际上的问题更多,我也希望大家可以拿这个小东西做范例来挑毛病,毕竟人多力量大~我们可以一起进步吗:)
楼上的兄弟先说说吧,哪怕是听的不舒服也可以说啊~

1540
#14 05-3-15 17:00
看你说里面有吉他才注意的听了下,果然有,钢琴的音色怎么和吉他那么的像啊````
直接抹杀你在心中的NO1的地位。不过通过连接听了你其他东西NO1的地位还是很稳定啊```
不喜欢着个曲子。做的很乱,没有用心做吧?

1969
#15 05-3-16 04:15
基本还是认真的作的~乱倒确实是挺乱的~因为当时喝的有点多~:)
我准备过两天再收拾一下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