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计大家都比较开心吧:)
我自己先说:这两天听觉得最差的是混音,没有办法听,我都不知道怎么弄成这样了~实际上混音还是很重要,最近再恶补一下吧~(不过按常理来说应该能比这个再好一些:P)
还有就是很多部分的吉他和钢琴旋律打架`这就是不先写好直接瞎搞的恶果~
吉他的部分编写不规范~
鼓花过多,有点不伦不类`~不好意思~
最后结尾生硬,但是想问大家,在CUBASE节拍窗里面怎样画一条长的斜线,譬如,我想慢慢均匀的加快或变慢……
暂时想出来这么多,实际上的问题更多,我也希望大家可以拿这个小东西做范例来挑毛病,毕竟人多力量大~我们可以一起进步吗:)
楼上的兄弟先说说吧,哪怕是听的不舒服也可以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