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郭仔作品[篝火节]听听先

( 8 )
 
[收藏]

45
#1 05-3-6 23:31

郭仔作品[篝火节]听听先

[media]http://61.172.198.60:8099/uid_1202277/Single/200536113728_968.mp3[/media]
篝火节     词曲唱制作;郭仔
你看着半个月亮慢慢慢慢爬上来
你看着他的来信眼泪终于落下来
远处的篝火已经慢慢慢慢一片片燃烧起来
舞蹈的人们已经把那情歌唱了起来

这篝火节,温暖的篝火节
爱情应该象花朵般鲜艳
这热闹夜,拥挤的热闹夜
你在眼泪淹没你的世界

你想起去年夏天落日河边篝火夜
他吻过你的嘴唇说的迷人的誓言
远处的篝火已经慢慢慢慢一片片燃烧起来
舞蹈的人们已经把那情歌唱了起来

这篝火节,温暖的篝火节
你的爱情象花朵般鲜艳
这热闹夜,拥挤的热闹夜
你生命中那最美丽的夜

恍惚中你又回到从前
恍惚中你看见他笑脸
你的爱情留在那一夜
你的心丢失在那一夜

在梦里你又回到从前
拉着他的手舞蹈翩翩
你的爱情留在那一夜
你的心丢失在那一夜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 Last edited by 郭仔 on 2005-3-9 at 08:21 ]

3063
#2 05-3-6 23:38
人声根本没处理啊

655
#3 05-3-7 09:23
好嗓子呀


这个声音象是许魏和扑树的综合

2352
#4 05-3-8 09:53
嗓子是不错,不过我觉得唱这歌不合适。。伴奏也很过瘾,就是这鼓我不喜欢听,BASS也弱,还是我耳机不行?

122
#5 05-3-9 03:13
太过分了老郭
再整一下先哈

45
#6 05-3-9 16:20
混响加的少,因为要发到一个公司,他们做后期......
这是我第一次用水果做的东西,很多不好的地方,大家担待啊,我刚学了几个月,有些音色弄不好..
我以前搞乐队是唱BLUES的,这首歌调做的有点低了,唱起来我也有点不痛快....
我一定好好改改,感谢大家的意见了.......拜谢......

#7 05-3-13 22:2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18
#8 05-3-13 22:51

好啊,好,厉害,有激情

你在广东哪里?

45
#9 05-3-15 01:26
我在天津啊,我还没有去广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