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胡乱弹的一段吉他即兴solo,听了再骂!!!

( 7 )
 
[收藏]

20
#1 05-3-8 02:37

胡乱弹的一段吉他即兴solo,听了再骂!!!


4814
#2 05-3-8 02:51
的确很 胡乱,节奏吉他很想Silayer

1895
#3 05-3-8 06:05
节奏吉他为什么是这样的音色

你用的什么效果器?不会是ZOOM505录的吧

2294
#4 05-3-8 16:53
我觉得即兴练习前,应该注重和声部分的编写
要有明确的目的
毕竟创作SOLO很大一部分都来源于即兴练习

897
#5 05-3-9 02:09
怎么连贝司都没有?硬伤啊。

1314
#6 05-3-10 02:08
不是胡乱弹得吧?是不是很用心啊!..

好好练练!

118
#7 05-3-11 16:11

听起来还挺爽的

听起来还挺爽的
所以我觉得可以不从其他的太多方面去深究,即兴的就是即兴的嘛,很有激情
音乐正好需要这种!大家继续努力

118
#8 05-3-13 22:26

又听了一次

又听了一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