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原创录音制作

( 2 )
 
[收藏]

553
#1 05-3-5 03:31

2700
#2 05-3-5 10:48
弦乐是midi吧?

553
#3 05-3-5 14:03

真乐器

Originally posted by bear0328 at 2005-3-5 10:48
弦乐是midi吧?

不是,好象是433吧.11个人.拉二~三遍.用ST加点麦收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