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发一个作品研究一下!

( 11 )
 
[收藏]

5419
#1 04-10-29 14:11

发一个作品研究一下!

这个歌不是我做的,唱是我弟弟和他同学,歌是他俩写的,在大连做的。这个编曲花了2000,不知道大家觉得价格高不高?人声好象有几个地方不准的,混音师拿AUTOTUNE做了,但是很明显是做出来的声。这个录音估计也不能少花钱,我就是想问问大家,这样的一个成品2000值不值?
地址:http://www.audiobar.net/ftp-public/嘿嘿.mp3

3066
#2 04-11-11 02:12
我感觉不值得

615
#3 04-11-30 22:46
我认为值得。还是挺商业化的,不错!

161
#4 04-12-22 21: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61
#5 04-12-22 21: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61
#6 04-12-22 21: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75
#7 04-12-22 21:32
[:smilie:]21han.gif[/:smilie:] 绝对不值!!

263
#8 05-1-15 21:02
没搞错,压缩但家!空洞 [:smilie:]27.gif[/:smilie:]  [:smilie:]60.gif[/:smilie:]  [:smilie:]90shi.gif[/:smilie:]

1307
#9 05-1-15 21:39
值不值其实你自己心里应该早有答案了。嘿嘿。

361
#10 05-2-27 13:04
听不了阿 ,搂主

881
#11 05-2-27 16:42
一样听不了 !

1314
#12 05-2-27 16:46
听不听都是“嘿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