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和音、伴唱的写作是谁的事情?

( 35 )
 
[收藏]
-  第 1 页  -

43
#1 04-11-8 16:22

和音、伴唱的写作是谁的事情?

和音、伴唱的写作是由编曲来完成的还是由作曲来完成的?

4349
#2 04-11-8 16:51
作曲的和编曲都可以。要是作曲的不懂和声的话,就由编曲的来写。别不信有的作曲的人就是不懂音乐,随便哼哼就是歌,是歌就有人唱,唱了就出名,出名就赚钱,赚钱就乱花,花没了继续哼哼

735
#3 04-11-9 15:54
引用最初由 德彪西 发布的贴子:
作曲的和编曲都可以。要是作曲的不懂和声的话,就由编曲的来写。别不信有的作曲的人就是不懂音乐,随便哼哼就是歌,是歌就有人唱,唱了就出名,出名就赚钱,赚钱就乱花,花..

以下省略......


哈哈!贫!不过有道理! [:smilie:]89.gif[/:smilie:]

184
#4 04-11-9 20:47
半夜,隔壁有一女的哼哼怎摸咋听不象是写歌泥?????

4349
#5 04-11-10 15:41
告诉你,她压根就没在写歌!!!为什么哼哼呢?牙痛

12588
#6 04-11-10 16:13
有专门的人写合音,不是作曲或者编曲的事情。

184
#7 04-11-10 17:16

真是牙痛吗???,,,,,,

那还有一男的直喘粗气是不是在给她拔牙呢??? [:smilie:]15.gif[/:smilie:]

4349
#8 04-11-11 08:06
引用最初由 kinghand 发布的贴子:
有专门的人写合音,不是作曲或者编曲的事情。

请问编曲的人写配器要看别人写的和声来配器吗?                                                                         难道编曲人自己写的歌也要找别人写合音吗?
其实写和声和合音不一定非得让特定的人去写,我还没听说有专职写和声和伴唱的,作曲和编曲的人都可以写的。作为一个编曲者来说 和声 复调  曲式  配器  都是应该会的。即使没有读过音乐学院的编曲人也是在多年的实践中学会这些东西。

4349
#9 04-11-11 08:09
引用最初由 bliss 发布的贴子:
那还有一男的直喘粗气是不是在给她拔牙呢??? [:smilie:]15.gif[/:smilie:]

拔压也是力气活。


摇滚和FUNK其实都是来自性爱的!!!

11
#10 04-11-11 11:26

编曲者能特别的划出来吗?

[:smilie:]31.gif[/:smilie:]

3066
#11 04-11-11 14:21
引用最初由 德彪西 发布的贴子:
请问编曲的人写配器要看别人写的和声来?.

以下省略......


KH说的没错呀
是有专门的人来写伴唱

4349
#12 04-11-11 14:44
为什么要有专门写伴唱的,编曲的人写的不好吗?请赐教

398
#13 04-11-11 18:32
引用最初由 德彪西 发布的贴子:
为什么要有专门写伴唱的,编曲的人写的不好吗?请赐教

对啊,两个人写的总会在感觉上有不一样的啊
一首曲子在创作上参与的人太多了不就没有统一感了吗?
[:smilie:]27.gif[/:smilie:]  [:smilie:]27.gif[/:smilie:]

12588
#14 04-11-11 23:40
制作越精良,分工越详细!

30
#15 04-11-12 13:11
引用最初由 karenlau 发布的贴子:
对啊,两个人写的总会在感觉上有不?.

以下省略......

我很赞同你的看法 每个人写歌都是不同的感觉 不过好的编曲也可以把作曲人的感觉淋漓尽致的表达出来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