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找寻写曲子的合作伙伴

( 12 )
 
[收藏]

84
#1 04-12-20 03:05

找寻写曲子的合作伙伴

陪你幻想  

你说愿鞠躬尽瘁为我打造一个天堂
/而旋转挥舞的手却不敢指出固定的方向
/其实我梦想的天堂并不在你遥望的远方/
而多年相拥的人却看不懂我的期望/

不甘心让幸福就这样断送再你手上
/不甘心让青春这样随着地老去天荒
/想停下脚步不再随你漫无目的的流浪/
却怎么忍心让许过的诺言夭折再我手上/

就这样渐渐对你失去了期望
/我开始害怕每次面对你的目光
/听你说着那些不着边际的幻想
我害怕 再也没有力气陪你去伪装

我开始怀疑爱情到底有多大能量/
我开始怀疑感觉是不是有一点荒唐/
怎么明明被你拥在怀里.
心 却早已不在你身上……
我还有多少勇气.陪你去幻想

我的QQ79210527
本人还有好多原创歌词 寻找曲作者

84
#2 04-12-25 15:39
晕倒………………

1178
#3 04-12-25 14:52
想做自己学吧

84
#4 04-12-21 00:50

中秋月

中秋月
举杯 邀嫦娥同醉
同一种寂寞的心或许可以相互依偎

想谁 却装做心静如水
而躲入杯中的圆月明明被泪水击的粉碎

举杯 把自己灌醉
忘一时爱一次伤一次的狼狈

怪谁 是自己贪杯
越月圆的日子心痛越是加倍

哭着说思念不如狠狠的喝醉
这世界认真的人谁不是伤痕累累
想爱就要能承受苦涩 想醉就陪我举杯

哭着说思念不如狠狠的喝醉
装在心里的人今夜明明有人陪
别浪费月光如水 邀明月同醉
管它明日谁错谁对 谁曾爱过谁

#5 04-12-24 05: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38
#6 05-1-27 17:25
千万不要用这种话来伤害新手的自尊心,谁不是从新手过来的呀?? [:smilie:]12.gif[/:smilie:]

84
#7 05-1-29 04:30
感谢楼上朋友仗仪出手
等兄弟江湖混好
谁要是欺负你 我帮你打他

别人欺负你 我揍他
你欺负别人 我揍他
别人想抢你的女人 我揍他
你想抢别人的女人 我揍他

2516
#8 05-1-29 04:59
.......
你别说,最后这个贴,还算是很文学…………

#9 05-1-30 19: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84
#10 05-1-31 07:25
有啊
那我就继续在这个帖子下面发了
谢谢 支持

84
#11 05-1-31 07:26

蚯蚓

\俺是一只小小蚯蚓 在自己的地盘里默默耕耘
俺不如蜂哥那么伟大 弄点蜂蜜都献给人民
也没有蝶姐那么美丽 挣点小费也潇洒做人
俺只求种子能接出苞米 也不辜负俺的一片苦心

俺是一只小小蚯蚓 在网络的世界寻找知音
俺不甘像老猪那样堕落 吃了就睡来荒废光阴
也没有鲤鱼那种豪情 希望有天能跨越龙门
俺只求辛苦不浪费汗水 赚点小钱再娶个女人

俺只是一个很平凡的人 为七情六欲在努力打拼
把俺的喜悲都唱在歌里 倾诉自己盼感动别人
我祈祷有天能遇到伯乐 俺好烟好酒要把他整晕
俺尽量藏起那条瘸腿 让他说俺是条千里蚯蚓

有一群和俺一样的人 在宏伟的蓝图里编制命运
我相信海内一定存有知己 我相信天涯一定会有知音

84
#12 05-1-31 07:28

割心

*** 一出看过多次的电影 我只是试着去找回 一些远去的曾经
离开我 像是昨天发生的事情 好久没有你的消息 而回忆隐隐在疼

如果你会看到 多年后我还是一个人 你会是怎样的心情
如果你会看到 我站在风中依旧在等 你会否还会为我心痛

天好黑 这条街依旧没有路灯 曾经这里有最美的欢笑 如今只有冷冷的风
一个人 欣赏这城市 最黑 最冷 最孤单的风景

将心割开 让你看的更清 那深深刻下是你的姓和名
将心割开 让一切透明 今生只想拥有你一人的感动
将心割开 将心放你手中 只怕你早已明白却装做不懂
将心割开 谁会为我心痛 你以选择另一段爱情

935
#13 05-3-1 14:17

这首还是可以的

。。。。。努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