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帮朋友录的歌请各位朋友点评一下!

( 3 )
 
[收藏]

4217
#1 05-1-25 02:10

帮朋友录的歌请各位朋友点评一下!

试听地址:http://www.163888.net/sing/openmusic.aspx?id=668531

下载地址:ftp://music.163888.net/hd3/20046/1476942/20051251474.mp3

使用设备:舒尔PG48话筒(不到四百元,据说是用于开会的)
          创新AUDIGY  LS声卡!
          缩混耳机:sony v600   配合音响:创新5.1
介绍:这是个女歌手唱得,明显的表现是中气不足,所以后期我用了三个压缩效果器针对不同的目的作了处理!Q10:女声声线属中音,所以用Q10在1500-2000和4000,8000左右略作提升!WAVES C1:控制人声动态,BBE:补偿高频泛音,RVOX:提升人声力度,UNFL3混响,缩混后用WAVES L1做了最大化!请各位朋友多提意见!谢谢!

#2 05-2-12 14:1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85
#3 05-2-28 23:58
请问录音时,嘴和话筒之间的距离是多少?话筒是正对着的还是倾斜的摆放?

4217
#4 05-3-2 00:53
大概5公分!这个没有一定,因为是动圈话筒!我一般不同的人我要用不同的距离!话筒是正对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