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ooledit 令我十个日夜不能解决的难题

( 7 )
 
[收藏]

9
#1 05-2-7 12:09

cooledit 令我十个日夜不能解决的难题

各位大师。你好,我用cooledit几年啦,最近发现一个令我十个日夜不能解决的难题。
为啥cooledit录音时左右声道的上下波形不对称

1256
#2 05-2-12 22:11
如果您录音时输入的信号是立体声的话就应该不对称!真要是对称的话那就是您的录音输入设置不对劲啦!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5395
#3 05-2-12 22:21
对称就完啦,成左右声道反相了呵呵

9
#4 05-2-13 18:04
不是这样啊,是每个声道的上下波形不对称

837
#5 05-2-13 20:14
搜索论坛应该能找到答案,偶次谐波丰富

5395
#6 05-2-13 20:26
哦!不好意思误会了,道歉道歉~!!

答案如楼上所说。
不过会不会是你平衡位置偏移了?术语怎说来的~~

368
#7 05-2-14 15:35
是不是直流偏移?????

881
#8 05-2-27 16:30
???什么 啊??
不一样就对了!一样那还是立体声吗????
Mic本来就是左右不一样的!要一样的就整个卡拉OK的用用好了!!
对了,连电脑用的十几块钱的都是立体声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