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SEDAR及所有的人新年快乐!

( 2 )
 
[收藏]

48
#1 05-2-8 13:04

SEDAR及所有的人新年快乐!

    过年了。。祝大家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身体健康,SEDAR音乐路上大成!当然我也希望自己也能成长得快速一些!二零零五新春共勉!!
    年后什么时候回北京SEDAR??

[ Last edited by sedar on 2005-2-28 at 14:25 ]

3066
#2 05-2-14 03:02
谢谢你和大家
过两天回

641
#3 05-2-14 12:38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身体健康SEDAR音乐路上大成!"    ???????
看来是不希望其它人在音乐路上大成了,其它人不得病就行了... [:smilie:]29.gif[/:smili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