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昨晚的晚会是假唱吗?

( 8 )
 
[收藏]

641
#1 05-2-9 07:03

昨晚的晚会是假唱吗?

怎么感觉除了跑调的,就是对不上拍...

如果是真唱我无话可说,已经不错了...

如果是假唱我无话可说,水平就那样...

2551
#2 05-2-9 08:55

@

小宋是真唱
拍子唱错了 飞来飞去的 词写的真不好``````
后边就没看了 因为实在没意思呵呵

3286
#3 05-2-9 11:32
有真唱,也有假唱,也许那些跑调的人是真唱

554
#4 05-2-9 13:19
引用最初由 李白 发布的贴子:
小宋是真唱
拍子唱错了 飞来飞去的 词写的真不好``````
后边就没看了 因为实在没意思呵呵

那个“飞呀飞”的歌词确实写得够烂!
连刘德华都不如,人家至少还算朴实。

230
#5 05-2-9 15:51

闲!!!!的色两句!!!!!!!!!!!!

还说啥捏??眼睛是原装地,耳朵不是伪造地,看也看了,听也听了,爱咋咋地!!!!!!
反正水平就是这样哩,不是图个热闹,就是要个开心,顺便整点人情的感染力。以后不跟春节晚会治气!!!!!!!!
实在觉得没劲,不如整盘毛片,必须是DVD地,画质是高度清晰地,角度可以多重选择地,角色必须要有魅力,声音要绝对HI-FI地,效果不能是后期加工带混响地,情节一定要有社会意义地
兴许比春节晚会更具竞争实力。。。。。。。。。。。。

想想再整。。。。。。。。。。。。。 [:smilie:]30cool.gif[/:smilie:]  [:smilie:]30cool.gif[/:smilie:]  [:smilie:]30cool.gif[/:smilie:]  [:smilie:]30cool.gif[/:smilie:]  [:smilie:]30cool.gif[/:smilie:]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smilie:]07.gif[/:smilie:]  [:smilie:]05.gif[/:smilie:]  [:smilie:]03biggrin.gif[/:smilie:]  [:smilie:]01ha.gif[/:smilie:]

739
#6 05-2-9 21:25
我感觉象真唱
好多歌手音都不准呢!!!!

989
#7 05-2-10 14:41

绝比假唱!!![: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不过除了歌!我觉得小品还行!挺逗的!!千手观音也很牛比!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上个摇滚乐队!!!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4349
#8 05-2-10 21:23
跑调的都是真唱,在演出的时候任何一个歌手都会紧张的,不紧张那是瞎扯。尤其在10多亿人的都在看的时候能不紧张嘛。但是我看纯美声唱法的演员没跑过调,可能我看的少吧,说不好也有跑调的,我觉得不是很多。正常歌手跑调我认为是对作品唱的不熟和紧张

119
#9 05-2-28 09:00
呵呵,也好,省着大年晚上守着电视熬着夜看对口型
关键是很多人实在是笨,对口型都不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