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我做的一小段东西

( 3 )
 
[收藏]

1284
#1 05-2-12 00:02

我做的一小段东西

严格意义上说是我的第1个作品。。。嘿嘿~~~~~~
试下ftp........
这里

1284
#2 05-2-12 16:17
自己顶一下~~~~嘿嘿

5784
#3 05-2-12 17:29
听完了,做的真好,比我做的好多了


不过感觉像是安装软件时的背景音乐,哈哈

1284
#4 05-2-12 18:11
。。。。。。。出乎意料的评论。。。看来还是推荐给h2o算了~~~~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