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我爱国啊,所以我要精忠报国,大家来指导一下。

( 1 )
 
[收藏]

222
#1 05-2-5 17:48

我爱国啊,所以我要精忠报国,大家来指导一下。

[mp=500,350,1]http://u1.163888.net/hd3/20049/1697310/200525173625.wma[/mp]

http://u1.163888.net/hd3/20049/1697310/200525173625.wma

641
#2 05-2-6 21:14
不会也在背上刺个"精忠报国"吧?... [:smilie:]20mellow.gif[/:smili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