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SONAR 和Cubase哪一个编曲好?

( 4 )
 
[收藏]

20
#1 05-2-6 07:56

SONAR 和Cubase哪一个编曲好?

请问SONAR 和Cubase哪一个编曲好?
有说SONAR好的,有说Cubase好的。

1969
#2 05-2-6 08:32
那是当然,每个人的习惯不同,比如南方人爱吃米,北方爱吃面 [:smilie:]21han.gif[/:smilie:]

我学习时用的SONAR。现在用CUBASE [:smilie:]20mellow.gif[/:smilie:]

5395
#3 05-2-6 08:32
做midi一样。

20
#4 05-2-6 09:17

哪一个功能更强大?

哪一个功能更强大

#5 05-2-6 10: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