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我录的,翻唱:蓝天

( 3 )
 
[收藏]

1284
#1 05-2-12 00:16

我录的,翻唱:蓝天

歌手:邵莲,西南师大音乐系学生
这里
歌词:
忽醒忽睡 我又挣扎了一夜
窗外透进 几丝光线
空荡的房间 留着你的照片
幸福的感觉 索然无味
无心唱歌 却又拨断琴弦
所有的事 留给明天
感情的善变 挖空心思遮掩
谁能用真心 说抱歉
我陷在爱里面 渐渐疲惫的脸
仿佛是退不出 又走不进你的世界
我陷在爱里面 是谁停住时间
越过了重重的心墙 有一整片蓝天
就陷在爱里面
一张无辜的脸 仿佛是退不出
又走不进你的世界
就陷在爱里面 谁停住了时间
越过了重重的心墙
有一整片蓝天

3286
#2 05-2-12 00:48
[:smilie:]15.gif[/:smilie:] 西师?我以前常去的地方!
西师音乐系那个录音棚录的? [:smilie:]12.gif[/:smilie:]

1284
#3 05-2-12 00:50
我自己在家录的,另外,我也是西师音乐系的 [:smilie:]01ha.gif[/:smilie:]

45
#4 05-2-12 10:01
我觉得唱的挺好的,录的听上去有点像在ktv唱歌然后录,不太懂怎么说,就是唱和伴奏有点距离,不过我觉得已经挺好的了 [:smilie:]05.gif[/:smilie:] 你录人声后都做什么效果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