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胡乱录一首{想说},喜欢的去听,不喜勿进。

 
[收藏]

1128
#1 05-1-23 21:44

胡乱录一首{想说},喜欢的去听,不喜勿进。

胡乱录一首{想说},喜欢的去听,不喜勿进。

设备:P4 2.4G 创新SB LIVE5.1豪华版。耳机:SONY R-970
MIC:AKG 3400 键盘:KORG N264 调音台:EAEC-CONTROI
监听音响:美之声一号 连接线:超时空{方芯铜-500}[喇叭] 信号线:AQ{红宝石}
CD:天龙 S-10Ⅱ



http://www.163888.net/sing/openmusic.aspx?id=66240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