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有人能想出和声吗?

( 29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23
#1 04-12-16 11:01

有人能想出和声吗?

有人能想出和声吗?

4349
#2 04-12-16 11:39
啥意思?没明白  [:smilie:]27.gif[/:smilie:]

123
#3 04-12-16 20:11
就是感觉到应该是怎么样的就写出来就漂亮,
不是试来试去才试出比较好的和声

2352
#4 04-12-16 20:50
我都是感觉再加点理论,很少试。。

760
#5 04-12-16 23:10
那就是内心听觉呀!
以前的大师都有这种本事哦! [:smilie:]30cool.gif[/:smilie:]

1314
#6 04-12-16 23:57
................多作点儿和声作业就好了....

123
#7 04-12-17 03:30
我没这本事能锻炼出这种本事吗?

1314
#8 04-12-17 05:54
..........................我在作...你也...试试...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6343
#9 04-12-17 09:00
我很少试。一次一个来做歌的人问(好象是不信任的口气):“我看到电影电视上的作曲家都是在钢琴或者吉他上弹两下再拿笔在谱子上划几下的,你怎么连听都不听。”我回答说:“因为我是大师。”

2352
#10 04-12-17 09:25
多扒带,听歌不要听唱,只听伴奏,几年下来OK了

16081
#11 04-12-18 03:20
我经常是先想。对付一般的曲子我就这么想,但是一些复杂的曲子就要尝试多次了

4349
#12 04-12-22 15:59
我想一个歌曲的伴奏的时候,通常是想整个乐队的音响效果,不能只单单某一个乐器,某一段是一个乐器演奏的时候会想的更仔细一些,我主张简洁明了。

3066
#13 04-12-23 04:22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3353
#14 04-12-23 08:30
在心里感受不出某个和声连接的效果,那还算做音乐的?起码的要求而已!

1491
#15 04-12-23 11:10
对,起码的要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