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2次上传,05年第一个作品!修改了一下!大家听一下好点没有!

( 5 )
 
[收藏]

5419
#1 05-1-12 13:54

2次上传,05年第一个作品!修改了一下!大家听一下好点没有!

地址:http://www.audiobar.net/ftp-public/继续郁闷.mp3
这回是找了个吉他手录的。怎么说塔的也比我好!编曲稍微改动了一下!拿砖,砸呀!!!

435
#2 05-1-12 18:05
你是不是搞错了,这个明明是Sting在Police乐队的时候的成名作啊。叫《Every Breath You Take》!  你是翻奏啊!

1112
#3 05-1-14 09:58
无意识的模仿!

204
#4 05-1-14 11:46
背景有一点假刚开始时

803
#5 05-1-14 12:17
用别人的旋律时要注明是改编不是原创哦~  [:smilie:]01ha.gif[/:smilie:]

1314
#6 05-1-14 17:25
...........................................吉它也是别人弹的?那你还能干什么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