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献给《闻香识女人》,爵士

( 57 )
 
[收藏]
-  第 1 页  -

2516
#1 04-7-24 22:01

献给《闻香识女人》,爵士

http://www.audiobar.net/ftp-public/July_neverman.mp3

开头是《闻香识女人》中帕西诺的台词。

歌词如下。为了纪念这部好片子(有拼写错误我……):
It's sunny day

And I just don't want to look

a young woman came by

and said to me:"Can I help you across the street"

I said:

where are you going?

and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can take my arm

where am I going

it's none of your business

just carry on

'Cause I live in the dark!

I just don't need you come to save my life

and the traffic won't bother me

an accident would just set me free

'Cause I live in the dark!

I can tell you there is neither future / nor past

there is noly a world I live alone

maybe you could call it home

181
#2 04-12-27 17:55
的确不象国内的作品..值得学习...很好...意尤未尽 [:smilie:]89.gif[/:smilie:]

1096
#3 04-12-26 01:27
楼主真的很厉害
和MJ声音的感觉很象 伴奏和人声不同风格混在一起好特殊啊

1096
#4 04-12-26 01:30
开头0:12 最喜欢!CHILLOUT的感觉~~ [:smilie:]03biggrin.gif[/:smilie:]
要是把这首歌做成AIR风格就好了 一定很好听  [:smilie:]05.gif[/:smilie:]

5258
#5 04-8-2 11:44
[:smilie:]60.gif[/:smilie:] 我以为是吴桐唱的呢

3066
#6 04-12-26 06:43
一身鸡皮噶嗒听完

2516
#7 04-7-25 03:44

忘了翻译

才想起来应该给大家翻译一下,我这烂英文词不达意阿:)
音乐开头是《scent of woman》当中佛兰克上校的台词,他是个倔强而正直的退伍军人,一个盲人,性格上的缺陷导致了他事业上的“失败”,在饱经失落后,他决定在纽约用最放纵的方式享受他的最后一个周末,然后饮弹而去。
他的忘年交:查理 在上校准备自杀的时候,将心比心的让佛兰克坚强起来。

查理:“你把枪给我吧!你……你现在只是感到有些痛苦……”
弗兰克:“你知道什么叫痛苦?你这个只会在西北海岸钓小鱼的家伙,你也配知道什么叫痛苦。”

这部电影当然早已成为了经典,但是每观一次,都有新的体验。这是很久前进院的时候就很喜欢的片子,作这首曲子,越做越觉得值得。

歌词:

明亮的天,
但我不想看。
一个年轻女人走过来对我说:“需要我扶你过街么?”
我说:
“你要去哪?你以为你是谁?敢随便拉我的胳膊?”
“我要去哪,跟你毫无关系,你……继续走你的路吧”
因为我生活在黑暗中!(这是片子里帕西诺的台词)
我不需要劳你大驾来“拯救”我!
这车流不会让我烦恼,
来点意外倒可能让我解脱。
因为我生活在黑暗中!
我可以告诉你对我来说,没有没有未来也没有过去。
对我,这只有一个孤单的世界
也许你管它叫家。

谢谢!

229
#8 04-7-28 19:22

顶!!!!

声线很有特点!·!!
歌做的有味道!建议大家听!

220
#9 04-7-31 15:03
我有点听不懂!!!!呵呵!

123
#10 04-7-31 23:25
这是谁唱的?你骗傻子呢吧?装X

2516
#11 04-8-1 00:16

这位oasis1983

我要求你立即站出来,向我道歉,你在污辱我
这是我的歌:我的曲子,我的词,我的编曲,我的声音。
你听见没有!!!!

3063
#12 04-8-1 03:01
因为你唱的太好了,oasis1983听得呆了以至于语无伦次. [:smilie:]01ha.gif[/:smilie:]  [:smilie:]01ha.gif[/:smilie:]  [:smilie:]01ha.gif[/:smilie:]

746
#13 04-8-1 12:41
oasis1983,你居然敢骂施瓦辛格,找死啊~
Neverman是我的老大呢,中国没几个人唱得过他,董吗? [:smilie:]73veryangry.gif[/:smilie:]

128
#14 04-8-1 16:49
好听!!!支持!!!! [:smilie:]11love.gif[/:smilie:]  [:smilie:]11love.gif[/:smilie:]  [:smilie:]11love.gif[/:smilie:]

128
#15 04-8-1 16:55
真是偶像啊!!!!
真好听,下载了!!!可以转贴到别的地方让偶朋友听听吗?如果偶像介意的话就不转了 [:smilie:]07.gif[/:smilie:]  [:smilie:]07.gif[/:smilie:]  [:smilie:]07.gif[/:smilie:]  [:smilie:]07.gif[/:smili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