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有没有人觉得肖邦的马祖卡是学习和声的好教材

( 8 )
 
[收藏]

123
#1 04-12-17 04:44

有没有人觉得肖邦的马祖卡是学习和声的好教材

有没有人觉得肖邦的马祖卡是学习和声的好教材

24
#2 04-12-17 22:28
何以见得?

6343
#3 04-12-17 09:15
我喜欢听肖邦的钢琴,但没在意这个问题。

1314
#4 04-12-22 16:19
在传统的乐器上要适时的用上古典的和声连接。。才会达到传统乐器的特有效果。。只限于传统的和声乐器。。我非常赞同也一直在这么做。。喜欢楼主的。。是因为喜欢马祖卡的和声连接。。。

87
#5 04-12-19 19:25
我喜欢肖邦,他是个奇才!!
有着快速而双准确灵敏的音乐思维

211
#6 04-12-22 04:07
可以做和声分析,但是对搞MIDI音乐没有直接帮助。

4349
#7 04-12-22 16:05
古典音乐的和声基本上都合乎和声逻辑的,用了几个色彩比较强的和弦就算是大胆的了。

现代的和声是多元化的,在流行歌曲里用的和声编配也是很正常的,要想与人不同就可以加一些色彩和弦,不可乱用,多用有时会破坏歌曲的整体效果。

175
#8 04-12-28 17:54
[:smilie:]21han.gif[/:smilie:] 谁说古典和声“都是合乎和声逻辑的”,如果学过斯波所宾的和声学,做过一定的古典音乐和声分析的或曲式分析的,肯定不会这样说!!!!

211
#9 05-1-1 15:22
川菜以麻辣为主,做川菜放辣椒就是合乎逻辑,古典和声放在古典音乐里当然合乎逻辑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