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doentempo.怎么样?

( 3 )
 
[收藏]

#1 04-12-25 07:26

doentempo.怎么样?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052
#2 04-12-26 02:51
是downtempo啊 我那首some搞得怎么样啦? [:smilie:]05.gif[/:smilie:]

#3 04-12-26 04:0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352
#4 04-12-30 22:58
好有特点的音乐!

但是不是缺少一点起伏,会让人听觉有些累,中间来点猛一点的激情点的会不会在心理上增强一些印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