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最初由 dj kidpark 发布的贴子: [quote]引用最初由 sedar 发布的贴子: 我感觉做的不是很好 很浑浊 ARP的音域太低 而且频率应该再快 同样音域的声部太多 高音区没有 [/.. 以下省略......
引用最初由 sedar 发布的贴子: 我感觉做的不是很好 很浑浊 ARP的音域太低 而且频率应该再快 同样音域的声部太多 高音区没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
音频应用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