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自己做的一个小曲子

( 14 )
 
[收藏]

2551
#1 04-12-29 19:56

自己做的一个小曲子

好玩呵呵
音源 MOTIF ES
音序 MOTIF ES点这里下载 [:smilie:]01ha.gif[/:smilie:]

1217
#2 04-12-31 13:40
做得很好啊``` [:smilie:]10.gif[/:smilie:]
一听就是你自己的风格.
又在帮YAMAHA打广告 [:smilie:]01ha.gif[/:smilie:]  [:smilie:]31.gif[/:smilie:]

1265
#3 04-12-29 22:47
好听! [:smilie:]30cool.gif[/:smilie:]

278
#4 04-12-29 23:25
GT怎么做的,他的琶音器那么好吗?motif有吗?

1314
#5 04-12-30 03:00
引用最初由 小孔 发布的贴子:
GT怎么做的,他的琶音器那么好吗?motif有吗?


。。。。。。。。加了ES  的MOTIF 。它的ARP多了很多。。

2551
#6 04-12-30 08:16

!

GT的节奏是MOTIF ES的琶音器
很人性话 嘎嘎牛 我很喜欢

456
#7 04-12-30 09:42
是自动伴奏么?

181
#8 04-12-30 10:40
厉害,line很好! [:smilie:]89.gif[/:smilie:]

264
#9 04-12-31 10:27
音色和感觉都和舒服 [:smilie:]89.gif[/:smilie:]

2352
#10 04-12-31 13:16
感觉很舒服 [:smilie:]89.gif[/:smilie:]

1217
#11 04-12-31 13:42
巨喜欢里面的BASS音色,滑音都很到位啊 [:smilie:]60.gif[/:smilie:]

3353
#12 04-12-31 14:08
引用最初由 leecooper 发布的贴子:
是自动伴奏么?


YAMAHA的自动伴奏无人能及,BB在它面前很弱智!不过BB的爵士很牛

655
#13 04-12-31 14:12
很美  [:smilie:]89.gif[/:smilie:]

2551
#14 04-12-31 16:52

!

不是自动伴奏。
BASS 鼓 EP需要自己演奏的

2551
#15 04-12-31 17:07

!

要说自动伴奏
我还是觉得KORG的最好
包括新出的乐兰的那个自动伴奏合成器
都没有KORG PAX1好
当然是从DEMO上说 我也没弹过
只是看DEMO和DEMO  MP3

不过应该能说明问题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