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有谁愿意谱曲?????

( 4 )
 
[收藏]

74
#1 04-12-31 05:15

有谁愿意谱曲?????

心 中 的 佛
                                                     作词:MIKI5007
菩萨,南无阿弥陀佛,
你庄严,慈祥,巍峨
世间万物尽由你掌握
不厌其烦通宵达旦
微笑着静静的听着人们述说
我的南无阿弥陀佛       

庙宇里的人个个捧着香火
说着心事,赎着罪过,
许下了无数的诺言
企盼着愿望能够瞬间实现
虔诚的跪地说定会来还愿
我的南无阿弥陀佛

俗人永远是这样的
好像烧了香拜了佛就会好过
如果菩萨也惦记这人间香火
哪还可以是普渡众生的佛?
我的南无阿弥陀佛       

醒醒吧我的大婶大伯
别再教我这样生活
珍惜生命相信自己
行善积德我佛就会快活
我的南无阿弥陀佛

珍惜生命,爱护万物,普渡众生
这才是我心中真正的佛
我的南无阿弥陀佛


[:smilie:]01ha.gif[/:smilie:]  [:smilie:]01ha.gif[/:smilie:]  [:smilie:]03biggrin.gif[/:smilie:]  [:smilie:]10.gif[/:smilie:]

2352
#2 04-12-31 13:25
写个R&P的肯定很过瘾

74
#3 04-12-31 14:35

谢谢给意见的人

[:smilie:]01ha.gif[/:smilie:] 第一次在网上贴东西,大家看看给点意见, [:smilie:]10.gif[/:smilie:]
我是新疆人,刚刚搞了一个狂好的棚,不过设备没到全,到了以后将有好多的作品录制,有高手后期的人,如果想合作的话可以和我联系,QQ:139915007  。大家记住呀,只要是同道中人,想来新疆通知我,当作采风,鄙人愿提供酒店,车辆,当然您老人家可一定是要是高手????哈哈,  无论是词曲爱好者,还是音乐人统统欢迎。来看看新疆找点灵感,泡泡????,真的不错!!!!!!!!!哈哈 [:smilie:]01ha.gif[/:smilie:]  [:smilie:]01ha.gif[/:smilie:]  [:smilie:]01ha.gif[/:smilie:] 谢谢给意见的人

3063
#4 04-12-31 16:33
祝贺 祝贺

一路顺风 [:smilie:]89.gif[/:smilie:]

3066
#5 05-1-1 03:41
zhichi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