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一首要卖8万的歌曲,"看这家伙的网站,有意思:)呵呵

( 60 )
 
[收藏]
-  第 1 页  -

5
#1 03-7-21 22:39

"一首要卖8万的歌曲,"看这家伙的网站,有意思:)呵呵


177
#2 03-7-22 10:26
象趴屎!

2166
#3 03-8-8 14:12
不如屎!

13671
#4 03-8-14 13:11
屎可以循環再用:rolleyes:

102
#5 03-8-14 23:20
说真的。是我网游多年见过最朋克的网站,我毫不犹豫地加入了我的另类网站收藏夹,以后要和更多的朋友分享。。。

223
#6 03-8-19 21:08
可以说说我的网页吗?嘻
http://phymusic.51.net

5757
#7 03-8-19 21:3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75
#8 03-8-20 02:45
最初由 手扶拖拉机 发布
可以说说我的网页吗?嘻
http://phymusic.51.net

怎么感觉好平淡呀!!你是才做不久吧!

211
#9 03-8-28 21:59
呵呵,太过一般了~~~~~~~~~

1722
#10 03-8-29 15:05
垃圾!

36
#11 03-9-3 20:25
浪费我的时间也浪费你的

74
#12 03-9-14 05:05
不要说得这么难听阿

71
#13 03-9-14 05:33

这家伙他本人已经红了~!!昏!!!!

这家伙他本人已经红了~!!昏!!!!:eek:

1070
#14 03-9-12 14:37
www.coolio.com

37
#15 03-10-3 10:54
我的妈的,那个网上是什么音乐啊???还8万!!!!!!!!!!!
乐理还没学好还8万,还出来丢人!大家去看看,他谱都不会写,还出来丢人!最后落在F上,简谱还标着1=C,日!如故按F来说,他的第一、第二乐句都落在主上,副歌是属和主。1=C的话那就是狗屁不通!没有反复,拍号也不对,复合拍?日!
有些没东西的人就是大胆,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