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再来一个

( 11 )
 
[收藏]

2169
#1 04-11-15 23:42

再来一个

这个做的比较简单大家凑合听听
点击这里

1314
#2 04-11-21 20:22
引用最初由 陈巍 发布的贴子:
这个做的比较简单大家凑合听听
点击这里



..............创意挺好的.....喝酒以后要叫着我!.......PIANO应该当作游戏音乐会更贴切...呵呵...
..............喜欢中..........................顶顶你...........~~~~~~~~~~~~~~` [:smilie:]05.gif[/:smilie:]

4972
#3 04-11-21 20:32
吉他太罗嗦了  [:smilie:]05.gif[/:smilie:]

1314
#4 04-11-21 20:41
引用最初由 dll 发布的贴子:
吉他太罗嗦了  [:smilie:]05.gif[/:smilie:]




..................戴着脸罩我就不认识你啦?~~~~~~~~~~~~~~~~~~......

4972
#5 04-11-21 21:00
[:smilie:]01ha.gif[/:smilie:]

1314
#6 04-11-21 21:11
引用最初由 dll 发布的贴子:
[:smilie:]01ha.gif[/:smilie:]


...曾经,有一段时间摘了脸罩,站在我的面前,我却没有看。 现在脸罩戴上了, 我追悔莫及! 如果,能够重新来过的话,我一定会对那脸罩说:你摘了我也不认识你.

2169
#7 04-11-22 05:32
两位老哥不要吵 我请大家喝酒 !! [:smilie:]01ha.gif[/:smilie:]  [:smilie:]01ha.gif[/:smilie:]

655
#8 04-11-22 11:37
好听   我喜欢这个    [:smilie:]89.gif[/:smilie:]
这种吉他音色是我最喜欢的音色之一

2169
#9 04-12-14 16:49
嗯太硬了

972
#10 04-12-14 14:51

yea

红旗下的fusion!!呵呵换个键盘音色吧

252
#11 04-12-15 16:47
用什么做的?
GIGA?

2169
#12 04-12-24 01:27
HAPPYSONIC!呵呵我都这么叫它) [:smilie:]01ha.gif[/:smilie:]  [:smilie:]01ha.gif[/:smili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