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我在陋室里录的片花,挑了个最不满意的给大家砸!

( 5 )
 
[收藏]

54
#1 04-11-19 11:35

我在陋室里录的片花,挑了个最不满意的给大家砸!

http://www.audiobar.net/ftp-public/诚聘主持人.rar

不要不砸我,求你了砸一砸吧~~~

3777
#2 04-12-1 15:33
.......我弄下斧。。。。。。。。很多地方电平太高了,用L2压一下吧,我听广播的时候经常就因为电台的调音师总是把电平弄高了结果狂暴音,愤愤啊。。。。。咦,怎么上传文件啊

252
#3 04-12-6 19:38
刺耳!

2191
#4 04-12-10 10:37
1混响不对了
2高频大了
3中低频少了
4声音不干净

54
#5 04-12-13 20:16
谢谢 上面的大虾啊!我混响用的是tight and wet
高音是太多了 谢谢啊!好中肯。可是我个人觉得高频多些显得声音有质感,不知道大师可否赐教?

2191
#6 04-12-23 13:51
兄弟可曾听说过柔和一词??
[:smilie:]12.gif[/:smili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