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最近新做的作品,请大家指教!

( 7 )
 
[收藏]

2700
#1 04-12-16 10:58

最近新做的作品,请大家指教!

http://www.audiobar.net/ftp-public/1.mp3

2700
#2 04-12-16 11:01

2700
#3 04-12-16 11:02

1146
#4 04-12-16 22:31
厉害!!!!! [:smilie:]89.gif[/:smilie:] 但是在义一分19秒时的法国号的副旋有点牵强(怪怪的,不太舒服)也可能是你就想出那样的效果,呵呵说的不好,请见凉

2700
#5 04-12-17 09:50
to:臭臭,你说的是哪一个的1'19"?

1146
#6 04-12-17 10:21
引用最初由 bear0328 发布的贴子:
to:臭臭,你说的是哪一个的1'19"?



第二个,呵呵, [:smilie:]07.gif[/:smilie:]

第三个的主奏乐器的音色没有选好,可以考虑用一些比较粗旷的音色,(你对打击乐器的音色感觉很好 [:smilie:]89.gif[/:smilie:]  [:smilie:]89.gif[/:smilie:]  [:smilie:]89.gif[/:smilie:] )
说的不好不要见怪 [:smilie:]01ha.gif[/:smilie:]

2700
#7 04-12-17 12:22
多谢你的意见、多谢你的肯定!
感谢!
[:smilie:]01ha.gif[/:smilie:]

2700
#8 04-12-24 09:58
圣诞快乐! [:smilie:]01ha.gif[/:smili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