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大家提一下意见了

( 4 )
 
[收藏]

564
#1 04-12-5 18:39

请大家提一下意见了

我做的电视配乐(未缩混)

恋爱在黄昏下
http://www.houlangshi.com/ai.mp3

片尾变奏

http://www.houlangshi.com/lian.mp3

一直来凭着自己的爱好来写歌(不是以上类型的,偏摇滚风格),虽然感情真实,但自知浮躁,表面化,十分想学一下管弦乐的MIDI制作,与未来恩师的缘分迟迟未到,请大家多提意见,谢谢!

2516
#2 04-12-5 20:02

哎呀,陀螺格兄!

我很久没有跟你聊天了!还记得我刚来音频的时候,就跟你最熟阿
我的QQ 27386649
MSN: NEVERMANFOREVER@HOTMAIL.COM
我很像跟你聊聊近况:)
快跟我联系吧!

这两首曲子,我觉得,旋律挺好的,但是在乐器的演奏模拟上,还没下够功夫,
咱俩多交流吧! [:smilie:]11love.gif[/:smilie:]

7
#3 04-12-5 21:03
陀螺,我是司马,也发了两个作品,呵,混个脸熟。 [:smilie:]10.gif[/:smilie:]

564
#4 04-12-5 21:23

neverman ,听说你快要出专集了

你的QQ一直在我的好友里啊,你提的意见我收到了,多聊聊啊

司马胸,这里发词的不是太多啊,可以多交一些做曲的朋友了

7
#5 04-12-6 17:30
我发我的作品小样,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