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12月郁闷做的

 
[收藏]

5419
#1 04-12-8 13:26

12月郁闷做的

12月某天郁闷,拿箱琴弹了几个和弦,然后拿起鼠标开始做这个曲子,里面没有真乐器,里面没有MIDI键盘,都是偶鼠标一个一个点出来的,累啊!!!不过本人对做的吉他很满意,第一次用软件做吉他,音色也不错,很好玩。BASS没做好,音色很屎!欢迎大家砸砖!!!
地址是:http://www.audiobar.net/ftp-public/12月郁闷做的.mp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