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sedar请进

( 6 )
 
[收藏]

142
#1 04-12-8 21:27

sedar请进

前两天我跑到中央院买你的专辑(特地去的哦),结果那里的售货员说没听说过,咋办?在哪还可以买到?

3066
#2 04-12-9 02:00
那我送你一个
可是有人在那里买到过
有的时候他们对自己的货品并不一定是都熟悉的

142
#3 04-12-9 13:19
引用最初由 sedar 发布的贴子:
那我送你一个
可是有人在那里买到过
有的时候他们对自己的货品并不一定是都熟悉的


那我求之不得 [:smilie:]07.gif[/:smilie:] 再提一个小小的要求,签名的可不可以啊?

3066
#4 04-12-10 19:22
[:smilie:]25.gif[/:smilie:]

1154
#5 04-12-14 03:53
闹捏~~ [:smilie:]01ha.gif[/:smilie:]

3066
#6 04-12-14 03:56
小宁!你又来像个幽魂似的!!

1154
#7 04-12-14 03:58
你怎么换头像了??
你要保持你的立场~~~
[:smilie:]30cool.gif[/:smili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