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由 eddiejiang 发布 [B]实际上,使用者他强调的功能是MIDI,而且想向VSTi方向发展,具体的音频功能用得不多。 [/B]
最初由 eddiejiang 发布 [B]那如果他是初学的学生,投资能力不够,哪里能承受得住MU80 [/B]
最初由 zzz_benny 发布 [B]其实买个便宜的MIDI键盘,再买块2手的音源,(MU80啊,sc55啊的都行)剩下的钱买块好 点的卡是真的,就算想往VST发展,MAYA肯定是不行的,到时你想扔又舍不得,十足的会是 个“鸡肋”。 [/B]
最初由 陈巍 发布 [B] 说说看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 [/B]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