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买什么好?] 向驴兄咨询,关于AdrenaLinn吉他效果器!!!

( 7 )
 
[收藏]

4972
#1 03-5-20 17:02

向驴兄咨询,关于AdrenaLinn吉他效果器!!!

http://www.audioappz.org/man3han4quan2xi2/huge/adrenalinn/1.htm

有没有货?多少银子?尺寸大小?有没有人用过它介绍以下。

13895
#2 03-5-20 17:15
有货。象一块砖头那么大小。建议你先看看电影演示。

4972
#3 03-5-21 00:16
那两个演示不能连接啊。另外有没有2手的?包个价!

4972
#4 03-5-21 21:37
怎么没有回音了?

我打算买一个回来,更新一下设备,

现在就是想了解它跟POD 2。0比起来哪个信价比好些。

4972
#5 03-5-23 00:23
到底得多少钱?

4972
#6 03-5-23 00:25
多少人民币?

13895
#7 03-5-23 01:24
最初由 dll 发布
[B]怎么没有回音了?

我打算买一个回来,更新一下设备,

现在就是想了解它跟POD 2。0比起来哪个信价比好些。 [/B]



看你比什么了。AD 有一大半音色是别人没有的。但是 POD 有的音色,AD 又比不过它。

价格给我发信或来悄悄话吧。

4972
#8 03-5-23 02:04
见悄悄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