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moto 2408 mk3的怪问题,谁能解释一下。

( 4 )
 
[收藏]

291
#1 03-5-12 08:53

moto 2408 mk3的怪问题,谁能解释一下。

moto 2408 mk3,windows98,用的是原厂光盘上的驱动,每次开机第一次进系统,机子认不出卡,必须重新启动一次才能正常使用。从MOTU网站下的驱动装上后,关上UPS,再开开,
第一次进系统机子就出卡,但一进入软件控制台设定完退出时就花屏死机,郁闷!!

13895
#2 03-5-12 08:56
没有任何一个专业声卡的驱动是没有问题的。

这是个大问题。

291
#3 03-5-12 09:01
驴,你好!不知其它朋友有没有遇到类似问题,不会是该卡和电脑内部其它硬件冲突吧

202
#4 03-5-20 10:50
我遇到了一模一样的问题,卡是在中音公司买的,诚如驴大侠所说,这是个大问题,各位同行若有解决之道,一定请告诉我一声!
我恨 motu!

13895
#5 03-5-20 10:59
我刚发现了一个驱动非常好的产品,不但安装快速简便,而且兼容性很好,可以与其它声卡和平共处,驱动的 CPU 占用率是零,可以在工作的时候随时修改延迟和设置,并且还彻底干掉了微软的内部调音台!

它就是 —— RM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