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UC-33 遥控 Cubase SX 写好了。

( 8 )
 
[收藏]

13895
#1 03-5-7 07:24

13895
#2 03-5-7 16:38

Re: 支持

最初由 ctjack 发布
[B]原来控制不了vsti音源……,也好啦!!
[/B]



并不是控制不了 VSTi ,而是 VSTi 不归它管(“它”= Cubase)。

我还要讲 VSTi 的控制方法的。

13895
#3 03-5-7 17:24

Re: 支持

最初由 ctjack 发布
[B]胡哥,在你那里总音量的推子是否没有起到预期的控制作用,和其他推子不一样,推动的时候有总音量的调整,但是不显示出来,也就是说master那里的显示都是不变的情况下,推动推子会有增减音量的作用,但是会在master限制的范围内……
问问而已,这样也没有什么不好 [/B]



没有啊?

使用预置的话,UC-33 的总推子是控制 Cubase 的总 Output 的音量的,按 F4 可以看到。

2629
#4 03-5-7 15:07

支持

原来控制不了vsti音源……,也好啦!!
uc-33,好玩,
今晚回家就试试每轨的调节功能,
胡哥,在你那里总音量的推子是否没有起到预期的控制作用,和其他推子不一样,推动的时候有总音量的调整,但是不显示出来,也就是说master那里的显示都是不变的情况下,推动推子会有增减音量的作用,但是会在master限制的范围内……
问问而已,这样也没有什么不好

4484
#5 03-5-7 15:18

2629
#6 03-5-8 00:09

老天,我原来一直都不知道啊

懂了,这一点明白了,但是我参照你的方法,还看了英文说明,调用11号预设(uc33上面的recall 然后11)——换上uc33的mixer channel strip(蓝绿色的面板)
  不能控制单轨的内容啊,我已经选择了光盘里面的cubase sx channel strip了,但是……反正不行,
  你那边试过吗,(废话) 方便吗?

13895
#7 03-5-8 08:28

Re: 老天,我原来一直都不知道啊

最初由 ctjack 发布
[B]懂了,这一点明白了,但是我参照你的方法,还看了英文说明,调用11号预设(uc33上面的recall 然后11)——换上uc33的mixer channel strip(蓝绿色的面板)
  不能控制单轨的内容啊,我已经选择了光盘里面的cubase sx channel strip了,但是……反正不行,
  你那边试过吗,(废话) 方便吗? [/B]



你这只是设置了 UC-33 的,你还需要设置 Cubase 的。进入 Cubase > Device Setup > Generic Remote ,点 Import ,把 UC-33 光盘里的相应文件导入进来。

然后在 Cubase 里,你选中了哪个轨(音频轨),UC-33 就可以调解那个轨道的东西。注意!小心推子!

2629
#8 03-5-8 08:41

对呀

和我理解的没有错呀,但是就是没有用,而且某个旋钮和推子控制的也并非是蓝色面板上分区的内容,反倒是旋钮控制了走带控制器,怎么办》??
难道真要恢复厂初设置?
还有一点觉得不方便的,要控制的软件控制都设好了,为什么非要两头设才能激活,
那么我单轨控制完了,又想控制编组,小调一会后又要条单轨,这样的工作就要import两次,同时又要在uc33上面调用两次1、10、11预设?

2629
#9 03-5-9 00:19

呵呵我倒是有很好的建议

不要调用Sx channel strip.xml,因为我那里不行,
然后我就试试vst channel strip,结果行了,还有就是除了第一条推子控制该轨音量有效,剩下的推子都不起作用,怎么推都不会有你上面说得情况,
我换了个面板,控制单轨内容方便极了,
但是可怜换一轨就……3¥%……#,再换回来尤其是EQ,一碰就散了,重调……
可是对于喜欢玩网络电台的朋友来说很不错,单轨就控制dj的声音,再将媒体播放器跳到另一条轨道,监听打开,设一个推子控制音乐轨的音量,成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