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问:只有一个话筒输入,2进2出的音频卡,怎么改造一下,可以同时接上两个麦克风?

( 9 )
 
[收藏]

2465
#1 03-5-8 22:33

请问:只有一个话筒输入,2进2出的音频卡,怎么改造一下,可以同时接上两个麦克风?

如题。 重谢!

2338
#2 03-5-8 23:12
哈哈!悬赏啊!我来

不知道你问的是不是怎么让一个孔变两个孔
1、首先讲怎么把一个孔(立体声)变两个孔(单声道)
1)你要买个3.5mm立体声插头转两个RCA莲花插座的小转接头
2)做线,一头是卡农头一头是莲花头的那种,、
3)剩下怎么干你知道了吧


2、强调一点,很多普通声卡的MIC IN有直流电平,对麦不好,还有很多普通声卡的MIC IN在电路上是把左右声道并联的(实际是单声道),你就是分开了还是没戏,建议之间过一下话放一类的东西再进LINE IN!

不知道你问的是不是这个意思!看赏了哦!

2465
#3 03-5-8 23:24
我不是很很明白。因为我一直是把话筒接到麦克风进的,因为麦克风进有话放。

就比如说Maya Pro把,它有一个话筒进,2进两出。

因为有个客户问我,他需要同时接两个话筒,那按老兄的意思,就是先用转接头,把话筒进那部分弄成两个进,是这样吗? 可以吗? 可行吗? 我没这样弄过。

问题是,按这种方法转,一个话筒进,岂不是可以弄成4个,甚至8个话筒进了???

13860
#4 03-5-9 02:39

!

什么呀!
最多3个话筒进嘛!一个原来的话筒输入,两个line-in也座话筒输入,但是这两个话筒必须另配话放才能进入line-in,否则没声音(或声音极小)!

1245
#5 03-5-9 08:40
必须用话放从线路进走,不要用转换插头从话筒进,那样两个话筒会相互干扰而且无法分别调整。

2338
#6 03-5-9 12:34
你没说是MAYA啊!MAYA不就一个MIC两个LINE么!现成的

2020
#7 03-5-9 13:14

Re: 请问:只有一个话筒输入,2进2出的音频卡,怎么改造一下,可以同时接上两个麦

最初由 zxj81 发布
[B]如题。 重谢! [/B]


买一个有双路话放的接上不就行了

1167
#8 03-5-9 23:37
[QUOTE]买一个有双路话放的接上不就行了!这是最好的方法!

3852
#9 03-5-11 05:12

我有台三星的影碟机 读不出盘了 懒得去修 高度正好拿来垫音箱

机子上有耳机输出口  还有两个MIC输入口  都各自带有音量旋钮  

凑合正好可用来当耳放和话放   哈哈

2020
#10 03-5-11 09:21

Re: 我有台三星的影碟机 读不出盘了 懒得去修 高度正好拿来垫音箱

最初由 yestring 发布
[B]机子上有耳机输出口  还有两个MIC输入口  都各自带有音量旋钮  

凑合正好可用来当耳放和话放   哈哈 [/B]


改装可够费事的,而且只能凑或用,不如买专业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