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2000 / XP 下使用 DSP2000 有驱动问题的朋友请进

( 6 )
 
[收藏]

13895
#1 03-5-11 08:59

2000 / XP 下使用 DSP2000 有驱动问题的朋友请进

据朋友反映,安装的时候有一个地方让你选择是 DSP24 还是 DSP24 MK II,选 MK II 就可以了。

试试吧。谁试好了回个话。

1351
#2 03-5-11 09:39

怎么我装的时候没有选的,

我的只有在98里才有选的,在XP或2000里没有选的,在装驱动的时候把应用程序也一起装好了。
难道我的驱动不对啊。

4111
#3 03-5-11 12:23
没事!~我也没的!~

4111
#4 03-5-12 20:24
重装了系统,有选择了!~
我先选了DSP24,结果出来的声卡软件里只有调音台选项和设置选项,软跳线没了!~
输出还是8轨,输入只剩2轨了。在外部调音台界面的左上角有组选项可以选择是模拟还是数字输出。
结果我把它删了重装了DSP24 MK II,一切都正常了!~软跳线也出来了。

1351
#5 03-5-14 19:51

我的还是没有啊,

你装的是哪里下的驱动啊。

4111
#6 03-5-14 21:18
安达盛虹音频专家

13895
#7 03-5-14 22:0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