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驴哥及各位高人请进!!!

( 1 )
 
[收藏]

7165
#1 03-5-13 17:52

驴哥及各位高人请进!!!

我想请问一下:

用硬件的FAT1。作压缩和用软件的各种压缩器作压缩在效果上到底差多少???!!!

(因为我基础知识不好在软件效果器的参数调节上不能很好的把握!!!我看到FAT1上用很多调节好的参数很方便!况且是硬件压缩!我想买一台就是不知道在效果上比软件有多大的提升??!!)。

谢谢!!!

13895
#2 03-5-14 07:03
这我还真不好说。相信也不会有定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