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买什么好?] 用motu的朋友进

( 3 )
 
[收藏]

1018
#1 03-5-14 18:07

用motu的朋友进

看网站介绍,828应该还提供了一个名为"CUEMIX"的调音台/跳线箱软件,我的没有,有没有人有这个东西。官方网站上没有下在。

1018
#2 03-5-14 18:31

靠,828停产了。出了828mk2

样子比828牛b多了。功能也多了不少。估计声音上没什么差别。

112
#3 03-5-14 23:19
我的也没有啊!
可能是给PC用的吧!

3745
#4 03-5-15 16:06
最初由 yj44100 发布
[B]我的也没有啊!
可能是给PC用的吧! [/B]
没有,没有,我还以为是给Mac用的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