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买什么好?] 最近想买合成器,请大家推荐一下,不想买了再后悔,谢了!

( 1 )
 
[收藏]

1351
#1 03-5-15 23:16

最近想买合成器,请大家推荐一下,不想买了再后悔,谢了!

不知道有多少人用魔笛,这个东西怎么样啊,我想买魔笛8,大家说怎么样啊。
我第一次用这种东西,不想买了再吃后悔药,
谢谢各位了!!!

4111
#2 03-5-16 10:16
键子太多,琴太大,琴键手感重,用来打鼓和弹弦乐总觉得忒别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