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Fatdog!!!AMD的问题!

( 3 )
 
[收藏]

5
#1 01-1-6 09:34
记得你好像说过;用过雷鸟.
我前一段试用毒龙650时,所有的硬件和软件都兼容的很好,昨天又买了1G的雷鸟.坏了,原来在毒龙上用的好好的KEY-128s MIDI接口说什么也不认了.
您用过这种CPU,有什么其他的解决办法吗?这块CPU时我订货拿来的,退掉的可能性几乎为零.没办法,总不能
为AMD CPU再买个MIDI接口吧?

172
#2 01-1-6 10:53
你好,我也在沈阳,OICQ:1494968
很高兴认识你

1065
#3 01-1-6 11:29

应该是主板的问题,
所有非INTEL的主板对并口设备的兼容性都不太好,
老兄你的那个128又是个老型号的并口MIDI接口,
据我所知目前只能在BX的主板上使用。
所以......

------------------
Greets !!

Visit My Homepage:
http://whitespoon.163.net

Download My Mp3 For Free:
http://www.mp3.com/spoonstudio

19
#4 03-5-8 09:52

是驱动的问题 ,和主板无关

是驱动的问题 和主板无关
是驱动的问题,key-128的驱动不支持高于约667的cpu(66x10or6.5x100or7.5x100Amd),和主板无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