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一个版载的声卡支持ASIO

( 17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351
#1 03-3-20 15:29

一个版载的声卡支持ASIO

昨天我在本期的《计算机硬件》上看到一个主版,上面好像说这个主版上的声卡是DSP声卡上的芯片。支持ASIO。芯片好想是VIA的。大家有空去看看这本杂志。
要是这个主版跟书上说的那样,那么不就为大家造福了。
哈哈~~~~我估计又是吹牛的。

47
#2 03-3-21 00:32
楼主以为做板子的厂商都是雷锋吗?

223
#3 03-3-21 17:49
什么场家 什么型号
我朋友在电脑城卖电脑的
可以去看看 你说的这个主板

1351
#4 03-3-21 18:12

怎么这么急咧

最初由 Shining 发布
[B]什么场家 什么型号
我朋友在电脑城卖电脑的
可以去看看 你说的这个主板 [/B]

就是这期的微型计算机,你到书滩上去看看。
还没有出来撒。
就是出来了,也要考虑考虑是真的还是虎人的,书上说,这个主版上继承了只有在6000元的声卡上的芯片,你信吗?

223
#5 03-3-21 20:11
那这个主板不是要卖7000

2036
#6 03-3-21 20:12
呵呵,估计又是ENVY24……VIA买了IC Ensemble

2465
#7 03-3-21 22:07
现在的电脑杂志很多都直接面向厂商,成了厂商新闻稿的载体。

还是要仔细看看。

1351
#8 03-3-21 23:13

如果有的话,

我是不会买的,现在的媒体不负任何责任,管他三七二十一,说了再说,只要有钱。

147
#9 03-3-22 20:24

为什么不可能?

那几个所谓的专业声卡都是用的VIA的芯片,所以。。。。不要那么急否定

1333
#10 03-3-23 18:44
以前不是有人出过带个电子管的主板吗?现在也不见闹了。我认为在主板上加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都是瞎子点灯,白费蜡!

1351
#11 03-3-23 21:44

同意

最初由 分人 发布
[B]以前不是有人出过带个电子管的主板吗?现在也不见闹了。我认为在主板上加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都是瞎子点灯,白费蜡! [/B]

703
#12 03-4-30 04:39

还真出来了

http://www.isso.com.cn/articlehtml/2003-4/18505.htm

用的还就是wt192的那个片片 不过好象版本不一样

106
#13 03-4-30 10:43

好!!

这是个好的开始!当年的创新公司不也是通过物美价廉的政策才有今天的成绩吗?如果就连版载的声卡芯片都用到了如此好的东西,那专业声卡不是都得逼迫降价或提高性能什么的吗?这对大家不是一件好事吗?
其实这个世界上最贵的东西不是物质,而是技术!!看看我们这网站的名称!!我们都是需要技术的一群!!为我们美好的将来喝彩吧!!

我想如果我们可以参与到这些拥有专业声卡芯片的主版推销与研究中,也许对日后的技术会有相当的帮助!!!:p

13895
#14 03-4-30 20:41
VIA 的 ENVY24 (有两个版本),一种用于声卡的主芯片,此芯片被许多专业声卡/音频接口所使用,包括 韩国 ESI , 美国 M-Audio ( Midiman ) , 德国 Terratec 等。

但主芯片仅用于控制信号,与音质无关。换句话说,主芯片决定了此声卡具有什么样的功能,最多能有几个通道,能有几个模拟口,几个数字口,最高能支持到什么精度和采样率,等等,而决定声卡音质的是 AD 和 DA 部份。也就是说同样采用 ENVY24 芯片的声卡,音质可以做得很差,也可以做得很好。差可以差到完全惨不忍听,好可以好到 Hi-End 的程度,这都取决于 AD 和 DA,而与主控制芯片无关。

703
#15 03-4-30 23:19
是这样的 不过对数据流的处理能力 驱动兼容的良好程度 内部采样精度 芯片缓存大小都很重要 理论上得到这块芯片数字电路数据的人应该可以模仿出ewdm这样的东西 不过这块的版本是LT wt192的是HT VIA官方网站上有对这两款芯片的简介 表面上的区分似乎仅仅是采样率96和192还有内部通道数的区别 不过VIA要是在芯片上动了什么手脚也不是不可能~~~ 还有一种可能是同一条生产线下来的不同规格 只是屏蔽了一些东西 类似geforce和quodro r9500和r9700 可以通过改变引脚活驱动激活 在有某组织改变ESI的驱动 让这东西也支持direct wire 那岂不是~~~~ 天下大批寒士要哭天抢地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