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谁有usb接口的midi线的线路图?

( 8 )
 
[收藏]

396
#1 03-4-7 18:10

谁有usb接口的midi线的线路图?

弄了个笔记本,想着能用它做midi.可是本本没有游戏接口,只要用usb的midi线。
我靠!

就这么一根线,居然要500大元,我分特!

觉得自己能自己做,可是就是没有线路图,那位老大提供一下?不胜感谢!!!

227
#2 03-4-7 18:18

我们情况一样,同病相怜!!

我们情况一样,同病相怜!!

1020
#3 03-4-7 20:20

找到说一声...

最初由 zhchfeng 发布
[B]我们情况一样,同病相怜!! [/B]

13860
#4 03-4-7 23:50

!

有图也困难,我估计厂家肯定有自己的程序在里面,这些东西你是拿不到的!

毕竟usb接口不是专给midi设计的,所以要用它来传输midi信号,肯定要进行转换。

2020
#5 03-4-8 13:17

2036
#6 03-4-14 13:09
你要是觉得一根线就卖500,那的确FAINT……但是既然卖500,你相信那只是一根线吗?

396
#7 03-4-17 21:38
说实话,我觉得硬件应该是很简单的,主要还在于驱动程序,而这个就比较好办了。

以前一根midi线卖到150,你觉得就那么点玩艺能值150???

就是因为usb的midi电缆少,用的人也少,所以价格才会那么贵,而不会是因为有什么技术含量吧。

2036
#8 03-4-17 22:31
想把袜子套到脚上容易,但是套到车轮子上容易吗?

当年那根150的线本来就接到了一个叫做游戏杆/MIDI的接口。而USB自己和MIDI不沾边。一个MIDIMAN的USB MIDI接口用了一个ASIC(Startech的ST16C552CJ)和一个USB控制器(AN2131)……

249
#9 03-5-6 12:39
我已经做好RS232->MIDI的转接口了(MIDI一进一出), 单字节响应时间是10/38400*2=0.5ms,不会比USB的慢.  价格会在100元上下(未确定).

有些笔记本没有RS232口(串口),需要用USB转串口的冬冬(电脑市场有卖,少于80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