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买什么好?] 半仙老师:以下耳机分配器有货吗?

( 2 )
 
[收藏]

179
#1 03-4-25 09:39

半仙老师:以下耳机分配器有货吗?

Behringer HA4600 4*3路耳机放大器¥1450
意大利 Alto HPA6 的 6 (根据介绍相当于6*3)通道耳机放大器¥1400
还有一个SAMO??的。

在下想从中挑选一个

13895
#2 03-4-28 17:17
有货。

还是买 ALTO 的吧。这个货源比较充足。

Behringer HA4600 和 SAMSON 的都是中国产的,一模一样,只是贴牌不一样。

70
#3 03-5-6 23:23

百灵达做工好像好一点。

alto的旋钮比较松动,好有点小毛病,但无大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