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驴哥请进,关于控制台

( 4 )
 
[收藏]

2629
#1 03-5-4 01:05

驴哥请进,关于控制台

你还会写uc33的cubase sx吗?
我竟然找不到翻页键也不懂得按照自己的爱好储存……心急!
还有我发现可以将控制分布保存成文件,在Sam里面我嘟哝了半天才搞动了一个推子,而且不是我目标的那个…………不如你做几个预设吧

13895
#2 03-5-4 06:34
翻页也就是调用预置。

存储是按 MEMORY 按钮。按一下就存在当前的预置里面了。

Sam 很不好控制,它提供的方法太费事了,而且有 bug ,我还需要摸索一段时间。

明天我写 Cubase 的。

2629
#3 03-5-4 11:22

辛苦了

急切的等待中

13895
#4 03-5-6 08:27
我在写文章。Cubase 比较复杂,因为它这方面的功能很全很多,我写了几个小时还没写好。先给你简单讲讲大致的用法。

在 UC-33 光盘里有一个 Cubase 文件夹,里面有给 Cubase 用的预置文件。

你到 Cubase 李打开 Device Setup ,到 All MIDI Inputs 里翻开第二页(Add/Remove),选择 Generic Remote ,增加。

然后在左边栏里选择 Generic Remote ,在 Setup 里,Import ,把 UC-33 光盘里的 Cubase 文件给倒入进来 。确定。

=========================

在 UC-33 上,调用 1 号 preset 。这时,你可以操控 1 - 8 轨的音量、pan 、Aux sends 。

调用 10 号 preset ,就可以操控 9 - 16 轨。

点击 Cubase 菜单 Devices > Generic Remote ,会看到一个校工具条出来,选择 VST 17-32 ,就可以控制 17 - 32 轨(方法同上)。

选择 VST 33-48 ,就可以控制 33 - 48 轨。以此类推。

至于怎样自由选择要控制的东西,过半天我再写。我睡觉去也。

2629
#5 03-5-6 10:34

按你所说,成功!!

也不会不方便呀!挺好用,反正一条原则:回放的时候不打算变动的轨道碰也别碰!
其他按钮的功能是否可以说明白一些,
还有就是如何控制类似pro53之类的vst插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