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买什么好?] 询问话筒,驴请进

( 2 )
 
[收藏]

2503
#1 03-5-6 18:02

询问话筒,驴请进

你们介绍的Z1100话筒是电子管的吗??
在使用电子管话放的情况下,Z1100与797 NT2声音那个更好,请如实回答
还有`他的话筒架是什么样的??蜘蛛??
1500是指全套的价格吗?
都包括什么?

2503
#2 03-5-7 01:48
但是在他的主页上,Z1100是在Tube Condenser Microphones一类里的,
不是电子管吗??还是说他是晶体管的??
是哪产的(不是国产吧?)
方便的话,做个Z1100 VS NT2的评测吧
比NT2好的话,我就买
呵呵

13895
#3 03-5-6 18:50
不是。这个价位不可能有电子管,即使有,也是很差。

没有比较过。不知道。

话筒架是大蜘蛛。

附件就包含一个话筒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