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硬盘提速的问题...

 
[收藏]

189
#1 03-5-8 02:15

硬盘提速的问题...

我的硬盘是金钻迈拓40/7200/2m的.  声卡是maya pro
不知道dma 如何设置?


在cmos里只有
pio 模式 0 1 2 3 4      
udma 自动/禁用     可选.

设备管理器-->硬盘控制器-->intel(R)82801BA Ultra ATA....里边
只有"启用ide ...."可选,   就是找不到dma在哪里?????

再者:
设备管理器-->计算机-->属性-->dma--->没发现dma设备??????


寻寻觅觅.......dma ....如嘿搞定你???

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