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由 小一 发布 [B]想也不用想,MUTO比MIDIMAN好多了!稳定多了!谁要4140,我这还躺着一个呢!!! [/B]
最初由 w-5 发布 [B]用PC最好用MIDIMAN的.用MAC最好用MOTU的! [/B]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