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买什么好?] 有哪位大哥用过或了解Aardvark USB3 USB音频接口的?

( 3 )
 
[收藏]

140
#1 03-4-27 12:01

有哪位大哥用过或了解Aardvark USB3 USB音频接口的?

我很看重“移动方便”,但不知性能上有多大的“牺牲”……

13895
#2 03-4-27 18:31
不支持 ASIO 和 GSIF 。这是牺牲。

140
#3 03-5-4 20:26

谢谢村长!

为此当然打住罗!:o

1167
#4 03-5-5 21:23
我有一块USB3,接本本用的,到也觉的没甚么不爽!不过驴说的也是事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